澈鲤子

醉折桃枝倚孤船,清阴不改待君归。

小段子•各种CP出没

【双赤】

“嘭!”篮球投进球框的声音在安静的篮球馆内回响。“敦,不要太狂妄了啊。”赤发的少年转过身,对瘫坐在地上的紫发少年道。一旁的众人早已惊讶地说不出话。“赤司……你的眼睛……”心细的绿间真太郎讶异地开口,听见他的话语,其他人随即看向赤司征十郎,这才发现,赤司征十郎的红色双瞳变成了一红一金的异色。

“违逆我的人,就算是父母也得死!”说出令人胆战心惊的话语,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瞬间迸发,刹那间,呼吸似乎也无法做到。满意地看着众人害怕的神情,赤司征十郎离开了篮球部。

此时,在赤司征十郎的精神世界中,两个一模一样的赤发少年在对峙-------唯一不同的只是两人的瞳色。

“你是谁?”红色双瞳的少年问道。然而异色双瞳的少年并未回答,笑了笑,道:“我会帮你取得胜利,战胜一切的我,一切都是正确的。而征十郎你只用休息,看着我胜利就好了。”俯身吻了吻征十郎的额头,异色双瞳的少年转身离开了精神世界,占据了身体主权。

--------征十郎,你想要的胜利,就由我来得到。

--------战胜一切的我,一切都是正确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